TYeah

一早一晚还是有雨

【贺红】x【呈寸】老板!我要美甲纹身我要你!! 一

第一次尝试中短文!预想中是分上中下三段!大概会是HE啦!随缘更新!

偷了太太@清心寡欲一只罩 的美甲店梗,私设多,文笔渣。emmm…算是得到了授权的吧!

☆私设注意!注意避雷!

正文



“贺总,你就陪人家去嘛!人家听说那家美甲店的老板做的特别好的嘛!”如今G市容貌最清秀,身材最妖娆的当红模特方媛晃着贺天的手臂,嘴唇嘟嘟声音嗲嗲地撒着娇。


“方小姐,贺总他工作脱不开身,不如我联系你的助理带你去?”贺天的秘书看到了总裁大人微微皱着的眉,开口道。


“没事,我陪你去。”贺天像是没听到秘书说的话一样,心里却是啧了一声。只是长臂一伸揽住了喋喋不休的方媛,用表面的笑容完美遮盖住了心里的不耐烦。


“哇唔!那不是最新款的跑车吗!啊啊啊啊车上是贺天诶!”“诶?贺天??那个传说中的贺氏财团的总裁吗!好帅!”一阵尖叫打破了小巷的宁静,贺天摘下墨镜,有些厌恶的看着眼前并不豪华的街区:不是最黄金的路段也不是最顶级的装修,方媛这从小地方出来的女人才会喜欢来这里吧?


方媛没察觉贺天对她的厌恶,挽着贺天的手臂趾高气昂的进了一家还算不小的美甲店“莫陈美甲:专注美甲、纹身、纹眉二年”贺天看着没有丝毫品味的招牌,实在觉得进去了丢身价。出于对即将被自己抛弃的女人的怜悯,贺天还是勉为其难的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稍等一下。寸头,别玩了!招待客人。”正在给一个笑嘻嘻的姑娘做着指甲的莫关山头也不抬的说。他正小心翼翼的用镊子夹起一朵精致的小花别在姑娘的指甲上。寸头听了吩咐,蹦蹦跳跳的跑出来,脸上挂着不失礼貌的微笑。“几位?美甲还是纹身?”


“我要美甲!做VVIP套餐那个!”方媛故意说的大声,企图引来羡慕,却不知道店里其他排队的女孩子对她的不满,不就长得漂亮点勾搭上贺天吗,有啥了不起的,插队就算了,哪来的优越感啊?
听了方媛这话,莫关山知道是个依然头也不抬的给眼前的姑娘的指甲做着最后的工序。贺天这下才注意到一头红发的美甲店老板,心想这小子还挺横,看你装到什么时候。


“我女朋友说要做美甲。”贺天对着蹲在地上的莫关山说。“哦,在那边的椅子上休息下,今天挺多人排队。”贺天闻言,心里不爽的火气一下子上来了:我贺天上日天下日地,还没受过这样怠慢!


良好的修养维持住贺天的微笑,他平复情绪,对正准备给下一个姑娘涂指甲油的莫关山说:“老板,我女朋友要做指甲。”那姑娘见贺总裁面露不爽,吓得准备忙说:“啊老板…先让他们做吧!我重新排队就是…我不赶时间的……”“你好好坐下。手伸出来。”莫关山不理会,他这小店店面不大,可也没有VIP优先这一说话。
贺天这下是真的怒了,他气的纠起莫关山的衣领,一把把人扯起来。“我说,我·女·朋·友·要·做·指·甲!”莫关山斜眉一挑,浑身戾气:“我他妈叫你排队!听不懂人话啊!”寸头担心老大气了会动手伤了客人,忙向前作势拦着红毛。


贺天这下真的气了,心里小少爷脾气上来了,大吼道:“信不信我找人砸了你这破店!”莫关山闻言终于正眼看来人了,贺天这才发现这个红发美甲老板,生得那么精致的容貌,一下愣住就被莫关山撵出店门“再他妈别来了!寸头,送客!”寸头讪笑着请两位出去。


方媛看着这情景,不敢甩大小姐脾气了,忙快步跑上去想挽住贺天的手,却被前者一把甩开。“滚。”


贺天走出店门,回头看了一眼这家丝毫没有品味的店面,却看见莫关山站在门口盯着自己,被那珊瑚色的眸子死死盯着,山崩地裂都坐怀不乱的贺天,没来由的心里咯噔一下。


未完待续。



ps:今天很短小!因为大纲发现自己写的乱七八糟的(打死!)后续发展还蛮有意思的(大概…)

第八次发文,心下还是紧张的不行,如果你能喜欢,那就太好啦。

评论(9)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