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eah

一早一晚还是有雨

【呈寸】贺大boss追妻记 一 微贺红

寸头,全名陈一寸。一个涉世未深的小男生。年纪轻轻跟了天不怕地不怕的校霸红毛,浪荡江湖,桀骜不驯。自从跟了贺呈…这个立刻就说。

红毛,本名莫关山。复杂的家庭环境造就他坎坷的成长经历。年纪轻轻当了校霸,成天惹是生非,日子过的是逍遥自在。自从跟了贺天,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贺大boss,本名贺呈,贺天他哥也是贺天他老大,日子过的枪林弹雨,自从有了寸头,我说…我现在就说……

正文


又是天气晴朗的一天,红毛和寸头又因为惹是生非:在化学老师试管里挨个放蟑螂而被罚站走廊。红毛吊儿郎当的站没站相。放了学,寸头看着一旁的斜眼的自家老大,盯着来来往往偷着牵小手的学生,心里想着:哎我和老大也就孤家寡人了吧。这心里和老大勇闯江湖的侠客美梦没做完,一双修长大手将骂骂咧咧的红毛揽入怀中,寸头一惊:这不老大的对象贺天吗!这他妈孤家寡人就剩下我了啊!


寸头看着被扯走的老大和一脸嫌弃的贺天伴着嘴,头一次感觉这人生真他妈悲凉。


得了空接贺天回家吃饭的贺天的老大贺呈瞄了一眼红毛,正欲上车时,突然看见路边百无聊赖的寸头正踢着石子走,嘴角没来由的挂上玩味的笑。


车上,贺天看着红毛吃地欢:“毛毛你这三明治好吃吗给我吃一口行吗?”“滚你丫的,寄几要次寄几买去!”红毛含含糊糊的说,却被贺天锤了一记暴栗:“好好说话!”红毛歪脖躲过,正欲发火,前排开车的贺呈突然说话了:“莫关山,你刚才旁边那个男的叫什么名字?”红毛一愣,刚才那不是寸头吗?呦,寸头这会儿可惹着人了。


报了名字之后红毛幸灾乐祸的给寸头发微信报消息,这边厢寸头看到消息之后差点没给吓得被石头绊死,卧槽??我他妈???惹上boss了??我他妈连他仇恨范围都没踏入吧!陈一寸怀揣着小心脏,接连几天没敢独自上学。


寸头看着几天没动静了,心里想着这坎爷也算跨过去了,直到收到了贺呈发的微信添加好友提示。寸头一看差点没两眼一横,颤抖的双手捧着手机,能不能不同意啊???不同意会不会被暴打一顿横尸荒野啊…啊爸妈养我这么大我对不起他们…儿子不孝…惹上黑社会这事我一力承担…个鬼啊!!!!但寸头心里却含有那么十万分之一的期待。


只是这黑社会boss是这么讲究顺序的主?打人还得先喂饱?想着自己偷拍大boss英俊侧颜的事别是暴露了!看着贺呈发的能不能一起吃饭的消息,这下寸头懵逼了。


颤颤巍巍纠结了一天的寸头比约定时间早了那么三两分钟的出现在那豪华餐厅的入口,心里咯噔咯噔的想着:妈的,身上就那几个破子,人家报复我这法子别是点一桌子贵菜让我买单吧?这碗我得帮人家洗几年?


寸头摸了摸脑袋,硬着头皮走了进去,那饭店经理看着他进来,立马九十度鞠躬迎着他,吓得寸头寸步难行,这他妈?什么情况?


随着点头哈腰的经理走到个一看门就知道是‘宇宙第一天下无敌豪华大酒店VVIP包厢就是在下’的房间,寸头看着经理…犹犹豫豫的推门进入。


我们贺大boss点了一桌子菜,心心念念等着小绵羊送上门来。看着寸·小绵羊·头,扭扭捏捏的进来,手指敲着桌子,天知道他多想立刻把这只小可爱按入怀里。


寸头看着默不作声却在散发黑暗气场的贺大boss,差点没给人家跪下。磨磨蹭蹭的走到桌前,没敢坐下,怕人家就是用盘子抡他。“坐。”贺大boss淡淡地说。寸头心里是紧张到了极点,见贺呈动了筷子,也没敢轻举妄动。贺呈见寸头拿着筷子却不下手,只顾扒饭,以为是菜不合他胃口,问了:“不吃?我让经理给你换一桌?”语调里尽是温柔,听到寸头耳朵里却是狰狞万分,卧槽别是下了毒吧…寸头不敢多想胡乱夹菜往嘴里塞,腮帮子吃的鼓鼓的,却是味如嚼蜡。


贺呈看着寸头可爱的模样,不由得停下筷子笑了。寸头闻笑抬头,看着贺呈对着他笑,心里小鹿撞的都快上天了:妈呀!!!真的要毒死我!!!贺呈怎么会喜欢自己呢!!想着想着想到自己今天横竖都得死在这儿,突然哭了起来。


贺呈看着眼前人刚刚还好好的突然就哭了,心中也是一慌。别看我们贺大boss什么危机险阻没跨过,这恋爱了没有谈,好不容易看上了个傻愣愣的寸头,这小子怎么哭了?


贺呈走向前将人抱在自己腿上坐着,好声好气的哄着,寸头没在意自己什么动作,一个转身不巧压住了贺呈的要命的那根,贺呈皱眉,眸子暗了暗,情欲色彩多了几分。


寸头抽抽噎噎的说:“大佬你…你直说我怎么你了吧!你要揍你揍吧!好歹你说清楚吧…我不想不明不白死在这儿啊!呜呜…我就觉得你好看才拍你的我没别的意思啊…”贺呈听了一愣,感情这小傻瓜以为自己是要揍他才这么畏首畏尾的啊!心下暗笑怀中人的傻愣,忍不住在他额头轻轻一吻,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傻瓜,我喜欢你才约你来的,我不知道你这么怕我。”




这话说得说轻巧,在寸头眼里算得上晴天霹雳开出花来,卧槽???大boss这是看上他了啊…诶等等?我不也偷偷暗恋人家来着…我他妈!天上掉馅饼啊!怕人家贺呈叫自己来兴师问罪呢没想到是表白哦,寸头心下一横,青涩的凑过去想吻贺呈,却被胡茬扎的痛的呲牙咧嘴。


贺呈见状,笑的着实开怀,在寸头白皙的颈项那浅浅的啃,啃出了一道艳红的吻痕。寸头吃痛,扭头看了眼贺呈,却被后者按着后脑勺深深的吻下去。


夜深了。

全文完




番外

第二天一早,寸头坐着贺大boss亲自驾驶的车上学时,顺道接了同居的贺红二人,贺红看着寸头脖子上那颗草莓,四人直到学校,一路无言。



ps:第四次发文,依然小学生文笔,还是很紧张。

评论(6)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